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俊穿囚服首次公开忏悔 告诫同行别犯同样的错误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10月5日,正当全国人民沉浸在国庆佳节假期中时,中国足坛“扫赌打黑”进程稳步推进。17时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披露了最新案情进展情况,陆俊被捕后首次出现在荧屏上公开忏悔。

  在镜头中,这位赛场上曾经的“绝对权威”尽显颓色,他身穿囚衣,发出反省之语:“以我现在的这种身份,我没资格再去跟球迷和裁判说什么,只能是在教训当中,自己的体会当中,告诉他们一个事实。从我的教训当中,特别是我的同行,吸取我的教训,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陆俊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