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康天:暂同意郑雄辞职 俱乐部大门随时向他敞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3:4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对于主教练的突然离职,不仅仅是球迷和球员,俱乐部董事长肖世洪同样难以接受。肖世洪表示,目前俱乐部暂时同意了郑雄请辞的要求,不过俱乐部的大门随时向他敞开。

  肖世洪称,郑雄是在周一对俱乐部提出辞呈的,原因是在0:3负于绿茵后压力过大而引起身体不适。肖世洪说:“郑指导的突然离职令俱乐部手足无措,但考虑到他的身体情况,俱乐部暂时同意了他的要求。”

  肖世洪表示,郑雄到球队后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肖世洪说,“只要郑雄身体好转,俱乐部还是希望他能来带领球队征战,俱乐部的大门随时向他敞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