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调整亚洲区种子排名 伊朗升两位沙特退为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4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国际足联昨天宣布调整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种子队的排名顺序。澳大利亚仍然是亚洲区的一号种子,而伊朗队则由5号种子上升到3号种子。

  此前国际足联公布的亚洲区5支种子队的排名是澳大利亚、韩国、沙特、日本、伊朗。调整之后,澳大利亚仍然是亚洲区的一号种子队,伊朗队从此前的5号种子上升到了3号种子,而日本和沙特同时被列为了4号种子队。调整后的排名顺序主要是依赖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成绩。

  2010年南非

世界杯亚洲区
预选赛
已经结束了第一轮资格赛的争夺,第一阶段结束后排名前11位的球队将直接进入亚洲区的第三轮预选赛,而排名后8位的球队将捉对进行主客场角逐,获胜的4支队伍将与此前提到的11支队伍一起进入最后的20强小组赛(澳、韩、日、沙特、伊朗直接进入20强)。

  从明年的2月6日开始,出线的20支球队将被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直入亚洲区资格赛的最后一个阶段比赛,也就是预选赛的第4阶段。而在最关键的这个阶段中,10支队伍再次被分成两个小组,而两个小组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直接进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国队在亚洲区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以总比分11:0淘汰了首次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缅甸队,成功进入了亚洲区的20强。

  国际足联将于2007年11月25日在南非的德班进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抽签仪式,亚洲区种子队调整后的顺序为 1号种子澳大利亚队,2号种子韩国队,3号种子伊朗队,4号种子

日本队和沙特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