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北美拉练0-0加拿大 裁判阻击中国玫瑰复仇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点30分,中国女足在加拿大圣约翰完成了赴北美拉练的第一战,中国女足VS加拿大队。由于在三年前的女足世界杯赛上中国队曾以0-1负于加拿大队,最终被挡在了四强之外,因而尽管这是场普通的热身赛,但也贴上了“复仇”的标签。

  尽管本场比赛,中国队亚洲杯赛时的主力球员出现了大面积伤病情况,但要不是裁
判的一次误判,中国女足是有希望拿下加拿大队的。最终由于韩国裁判的原因,双方以0-0互交白卷。不过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对此并没有多加评论,他只是淡淡地表示,我一定会在加拿大带着胜利离开的!

  本场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进行,尽管中国队亚洲杯夺冠时的大部分主力由于伤病的原因未能登场,但也没能让加拿大队得到任何便宜。而加拿大队更是想借此机会“克隆”三年前

世界杯赛上对中国队的那一幕,刚一开始她们就向中国队发起猛攻,但在面对残阵的中国队时,她们的“计划”未能成功,并不能威胁到中国队的大门。双方上半时以0-0收场。

  易边再战后,反而是让中国队在第77分钟抓住了一次机会。

中国女足获得角球机会,中国队发出角球后,大将李洁插上头球攻门,皮球稳稳地砸进了加拿大的球门,但对方补防队员却迅速将皮球从球门线内挡了出来。正当中国队员等待裁判的说法时,韩国主裁判却并没有过多的考虑,直接判进球无效,也没有与边裁交换任何意见,就草率地做出了判罚决定。最终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一错误的判罚断送了中国队的大好局势。随后双方都未再获得破门机会,以0-0收场。由于裁判的原因,中国队未能“复仇”成功。

  而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在赛后对裁判并没有过多的评价,也未对0-0的比分有任何说法,他只是坚定地表示:“我一定会带着一场胜利离开加拿大!”因为两天后中国队将与加拿大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的较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巾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