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全力出战05最后一战 中田中村打造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04 新浪体育
日本全力出战05最后一战中田中村打造最强阵容

全主力阵容让济科洋洋得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东京消息,2004年亚洲杯冠军日本日前公布了下周三友谊赛对安哥拉的23人名单,入选球员都是老将,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大名单中,包括中田英寿、中村俊辅、稻本润一等在内的海外六大将全部入选。

  由于这是日本在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巴西籍主帅济科征召所有主力归队,包括6名海外球员中田英寿(博尔顿)、中村俊辅(凯尔特人)、松井大辅(勒芒)、稻本润一(西布朗)、
柳泽敦(梅西纳)和高原直泰(汉堡),而这也看出济科对这场友谊赛的重视。

  不过此次名单仍有3名“海外游侠”落选,费耶诺德的中场小野伸二仍在手术康复当中,落选属意料之内;而马赛全能球员中田浩二由于禁赛也缺席,效力于马洛卡的前锋大久保嘉人也无缘入选。而刚刚伤病初愈的队长宫本恒靖和加地亮,也双双获得重召。

  对于这场友谊赛,主帅济科非常重视,尽管对手弱小,但他表示:“安哥拉进步神速,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大考验。虽然这只是场友谊赛,但我们会全力求胜,为2005年画上完美句好。非洲球员的体格和个人技术出众,必定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不过,我不认为他们能在90分钟内保持状态,我们会找寻任何空隙,再施予杀着。”

  而如无意外,济科仍将会排出4-4-2的传统阵容,这其中包括在中前场排出全“海归”组合。中田英寿、中村俊辅、稻本润一和松井大辅组成中场,双箭头为高原直泰和柳泽敦。后防由宫本恒靖、加地亮、中泽佑二和三都主担纲,川口能活将仍是主力门将。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