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回上海十运队报到 没有特殊化不能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9日上午八点半,郜林回到上海十运队报到。等待他的不是鲜花掌声,而是领导的叮嘱,以及教练的严格要求。“我们这里的20名球员都是上海这个年龄段的精英,没有人比谁了不起,不能有特殊化。”领队卢申希望郜林的回归,不会让球队以往的平衡被打破。

  周志伟从13岁开始就与郜林一起在秦皇岛的中国足校学习,去年,他因为重伤离开
了上海国际队。他也是郜林在上海最好的朋友。9日上午,他亲自开着别克送郜林去十运队报到。十运队在这里的宿舍是一排简易平房,虽然整洁但却很拥挤,球员们三个人一个标准间。郜林与郑涛和忻志良一个屋,因为第二天就要出发去俄罗斯,房间显得有些杂乱。郜林先去领队、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那里报了个到,“领队,我先来看看你!”没想到卢申并不“领情”,他告诉郜林:“你先别来看我,你先去球队报到,看看教练和队友,然后再到我这里来。”后来卢申告诉记者,他之所以这样“不近人情”,与郜林最近的春风得意不无关系。“我想让他从回来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他是这里的普通一员,不是这里的大牌。他必须尊重大家。”郜林果然先去了七号球场,与大家见了个面,然后再回来与卢申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卢主任告诉我,过去的成绩已经过去,不要搞什么特殊化。说白了,不希望我耍大牌。其实我这点很清楚,不会因为这两次比赛而改变什么。”十运队给郜林的“见面礼”,当然还不仅仅是这些。这天下午,申花队在北京工体适应场地,谢晖和孙祥两人都没有随大家一起训练,而是在场边慢跑放松。郜林没有享受这样的“待遇”,可可维奇让郜林慢跑了一会儿,马上就投入了全队的对抗中。对抗和射门专项训练中,郜林的进球不少。不过,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郜林是否在十运会首发,也不一定。“郜林在这段时间的训练态度和训练状态将决定他最后上场时间。”

  虽然郜林自己一再声称现在不会有什么变化,但是周围的人对他的一举一动的确更加敏感。中午量完西装的尺寸后,郜林在餐厅打了个电话让在房间等他的周志伟开车去接他到宿舍,如果在平时也就无所谓了,但是当着记者的面小周还是忍不住开玩笑:“你现在是不是耍大牌了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郜林 相关网页约54,2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