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输球原是欠钱闹的 队员:没有钱自然没心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李伟锋、李毅李雷雷张永海王新欣5名国脚没有随队出征河南,再加上陈永强至今还躺在医院里,深圳健力宝队本赛季的足协杯第一场赛事就遭遇当头棒喝,他们在客场0比1输给河南建业队,本周日的第二回合赛事,他们必须赢两个球,才能获得继续在足协杯战斗的机会。

  深圳健力宝队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在上周六进行,这场比赛中深圳队尽遣6名国脚走
后的全部主力上场,但是却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反倒给对手获得一次偷袭机会,河南建业球员王寿伟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攻入致胜一球。赛后健力宝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这是客场输球,但是对于全队来说,这场球输得很及时,6名国脚不在,实力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最为重要的是四连胜之后,全队有些放松。这场球输了后,大家都会紧张了不再飘飘然了,国脚们一回来,这场比赛的大部分主力又得为位置竞争,他们不敢不用心。”

  今年联赛再夺锦标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为了获得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健力宝教练组把目标定在足协杯和中超杯,但是足协杯第一场就没有打好开局,实际上除了郭瑞龙所说的人手不足外,还另有缘由。“迟李党争”告一段落,汇中天恒也顺利接收健力宝集团,但是球队获得的四连胜以及之前的联赛奖金一直没有下发,这让队员中渐渐滋生不满的情绪。教练组这段时间也在积极跟俱乐部沟通,希望俱乐部早日发放奖金,但是一直没有成效。一位队员的话代表了全队的心情:“我们一直在赢球,但是俱乐部该发的钱却一直没有发下来,除了赢磐田的60万元奖金,其他都不见踪影,没有钱,难免比赛也会没有了心气。”

  深圳健力宝队曾经在2003年的足协杯赛上和河南建业队打平,最后被对手淘汰,而河南队则从小组出线。本周足协杯的第二回合比赛,深圳队至少赢两个球,才能确保出线。助理教练谢峰对于这场比赛较有信心,他说:“第二回合比赛我们有5名国脚都将回到队中,实力增强,肯定能够拿下对手,确保晋级。”

  深圳队和河南建业队的第二回合比赛将不在深圳进行,而是移师江西省省会南昌。原来深圳主场的足协杯赛事票房吸引力不够,深圳市球迷会出面承包这场比赛,球迷会会长简满根于是将这场比赛带到了自己的家乡。深圳队将在6月24日提前开拔前往南昌,而国脚也在国家队比赛后第二天前往报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