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中甲领头羊杯赛哑火 武汉主场0-4惨败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足协杯八强赛今天下午拉开帷幕,以年轻球员为主出战的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在荆州主场迎战来访的中超劲旅山东鲁能队,前20分钟就连丢三球缴械投降,下半场鲁能队再进一球,最终以0比4完败给对手,足协杯黑马就此走到了尽头,凭借此战获胜,鲁能队一只脚已经迈进了足协杯四强。

  上周六在南京打完中甲第一循环最后一轮比赛后,武汉队三名巴西外援就地回国休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假。因连续征战联赛的疲劳,此战武汉队主力球员大多高挂免战牌,裴恩才派出了以年轻替补队员为主的阵容,守门员刘伟,三名后卫分别是罗昊、黎梓菲、艾志波,陈黎和张县分别伺职左右边前卫,胡卓伟、常卫巍担当双后腰,王文华出任前腰,王小诗和邸佑充当箭头。山东鲁能队虽然有多名国脚缺阵,但实力显然在武汉队之上。

  比赛一开始,以替补出战的武汉队就表现出能力上的不足,被中超强手鲁能队压着猛攻,20分钟内就被对手接连攻进三球。第7分钟,鲁能队高尧射门先拔头筹,1比0;第14分钟,韩鹏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20分钟,鲁能队外援尼古拉斯将比分扩大为3比0。如此快的失掉3球,预示着武汉队早早地放弃了抵抗,这引起了现场观战的近万名球迷的极大不满,顿时“假球,假球”的喊声响彻荆州市体育中心,上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前往荆州观战数百名武汉球迷愤然退场,以示不满。

  下半场,武汉队先后用缪佳换下王小诗,吴鹏换下张县,王宇替下刘伟,试图改变场上不利局面,以挽回些面子。尽管武汉队在进攻上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因能力上的欠缺,未能把握住,反而让对手再下一诚,第75分钟鲁能队韩鹏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在4比0,武汉队主场惨败。

  比赛结束后,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武汉队并不是有意放弃足协杯,三名外援因合同规定必须让他们回国休假,联赛让主力球员很疲劳,他们也需要休息,鲁能队是中超强队,输给对手在情理之中。山东鲁能队外籍主教练图巴科维奇说,能够4比0获胜很高兴,赛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取胜,为第二回合比赛奠定基础,今天的比赛结果达到了目的,很满意。

  双方首发阵容:

  武汉队:守门:刘伟 后卫:罗昊、黎梓菲、艾志波;前卫:陈黎、张县、王文华、胡卓伟、常卫魏;前锋:邸佑、王小诗

  山东队:守门员:邓小飞

  后卫:矫哲、王超、舒畅、苑维玮

  前卫:宋黎辉、高尧、万程、孟尧

  前锋:韩鹏、尼古拉斯

  (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