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中国明年主办世界足坛大会 足协使尽浑身解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3:29 《球迷》报

  北京特约报道(英聪) 明年9月,世界各国的足坛要人将到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世界足坛大会,这是一次世界足坛盛会,也是中国足球的一个节日。中国足协已经决定把这次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与奥运会足球外围赛、世界杯女足赛这三项活动作为明年中国足坛的重头戏。不过,国际足联目前仅是口头通知中国足协,国际足联将在9月23日召开的执委会上正式宣布此事。

  由于今年国际足坛有世界杯赛事,又因比赛在韩国和日本举行,许多人把今年称作韩国和日本足球年,而明年世界足坛瞩目的目光将聚焦中国,不少人已早早戏称明年将是中国足球年,其实,这也是中国足协最想达到的目的。

  随着男足世界杯赛的落幕,国际足联已经把相当精力投入到世界杯女足赛上,因此,足协一定不会浪费这次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在最近几次召开的会议上,阎世铎等中国足协领导都反复强调一定要抓好、抓牢这次难得的契机,以提高中国足球在世界的地位和影响。

  比赛期间,国际足联还将在中国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像国际足联百年庆典和会员代表大会等。由于国际足联会员代表大会还从没在中国举行过,因此这对中国足协的组织和管理水平将是一个考验,日前中国足协已经决定由综合部主任、原外事部主任赵金福从现在开始负责筹备工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IMG向足协推荐三帅 名教头勒梅尔、泰勒赫然其中 (2002/8/9 11:36)
“巴辛事件”基本定性 足协将给予口头警告 (2002/8/9 11:19)
中国足协召集部分俱乐部总经理举行反思会议 (2002/8/9 10:12)
足协国足选帅三试科萨 双方合作大门开始慢慢敞开 (2002/8/9 10:08)
足协还会研究“巴辛事件” 不处罚也将口头警告巴辛 (2002/8/9 09: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