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绿城 > 正文

三外援分别建功 足协杯首轮绿城3-0淘汰长春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1日23:46 新浪体育

  4月21日晚浙江三花绿城队在主场义乌以3比0战胜长春亚泰队,进入足协杯赛下一轮。

  绿城队的三个进球都是在上半场。他们抱着志在必胜的信念,开场后就大举压上,全力进攻。结果在第8分、16分和35分时,分别由该队三个外援安东尼、艾迪瓦多和瓦伦西亚各踢进一球。奠定胜局。这三个球都是通过两边传中,门前包抄抢点获得的。

  几乎是清一色U21队员的长春亚泰队下半时踢得相当顽强,他们用凶狠的拼抢一次次瓦解了绿城的进攻,而且通过快速反击创造了两次势在必进的球,可惜临门一脚欠佳,绿城门将董伟也表现神勇,力保了绿城的完胜。

  绿城下轮的对手是上海申花队。(苏杭)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减轻对长春亚泰队、原成都五牛队的处罚 (2002/5/8 15:30)
足协杯第二轮申花0-2不敌绿城 徐根宝遭受雪上加霜 (2002/5/2 21:42)
足协杯第2轮绿城主场战申花 霍顿能否打败徐根宝? (2002/4/30 22:03)
比赛技不如人 急需选拔新人--国青“召唤”绿城两小将 (2002/4/30 12:10)
绿城两小将入选国青队 主帅霍顿又喜又忧 (2002/4/30 11:55)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