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中国足球成都会议 > 正文

足协官员抵达蓉城参加峰会 张吉龙:足球其实没有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08: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中国足协职业部部长杨一民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先后抵达成都。作为中国足协参加本次总经理联席会议的代表,有“上帝”美称的张吉龙表示:“足球是没有秘密可言的。”但从两位中国足协官员的太极推手功夫来看,中国足球的秘密其实还有很多。

  昨天下午6时45分,张吉龙抵达了全兴大厦,刚一抵达酒店就与几位足协官员开了一个短会。不知是否是巧合,张吉龙下榻的房间正好是四川全兴队前任主帅霍顿所住过的房间。
而在房间外,大批记者已经将过道挤得水泄不通。当张吉龙走出房间时,记者们一拥而上,连珠炮似地提问,张主席与记者们也玩起了太极推手:“明天开会有些什么具体的议程?”“明天会议结束了你们就知道了”;“阎主席什么时候来?”“阎主席来了会通知你们的”,这样的回答自然是不会让记者们满意,有人开始起哄:“怎么还保守秘密啊?”张吉龙这才笑嘻嘻地说:“足球其实是没有秘密的。”

  在昨天中午,中国足协职业部部长杨一民已先期抵达成都,他与负责此次会议接待工作的全兴俱乐部副总经理罗晓维一起安排了设在全兴大厦16楼的峰会会场,在这里杨一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对目前比较重要的几个议题是由俱乐部决定还是中国足协决定?

  杨一民:足协现在已经有计划了,但肯定还是要听听各俱乐部的意见,俱乐部是联赛的主体。

  记者:这次会议最重要的议题是什么?哪一项处理难度比较大?

  杨一民:主要还是涉及明年联赛的一些问题需要提交会议讨论。也不能说哪一项难度比较大,因为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所以还需要大家讨论。也不是说通过这次会议必须要有一个定论,我们在听取了老总们的意见之后再进行研究,最后报中国足协常委会批准。

  记者:对于“黑哨”这个敏感问题,这次会议是否会讨论?

  杨一民:这个问题你只能去问中国足协新闻办,我不会说什么。(记者宋曦周葱)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峰会五大焦点 反黑、翻案、降级一个也不能少 (2002/1/4 12:06)
绿城总经理沈强表示成都峰会期间无意“点火” (2002/1/4 11:23)
成都峰会今天正式开幕 七大议案没有黑哨问题 (2002/1/4 10:57)
阎世铎变卦将缺席成都峰会 足协人士解释众口不一 (2002/1/4 07:30)
成都峰会:敏感时不提敏感事--甲B降组:3支最可能 (2002/1/3 19:13)
中国足球成都会议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