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中国足球成都会议 > 正文

阎世铎变卦将缺席成都峰会 足协人士解释众口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07: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尽管全兴俱乐部为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安排好了房间、会议室领导席上也为他摆好了名牌,但据昨晚最新消息,阎世铎将不会入川参加本次总经理联席会。

  在中国足球的多事之秋,“成都会议”的召开让外界多了一份期望。他们希望在当前的形势下听到来自足协最高层的明确表态,因此昨天阎世铎的行程一直是记者们探听的话题。

  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与记者们聊天时笑称:“中国足球没有秘密!”当记者问他阎掌门何时到会时,张回答:“他来了大家自然就知道了。”而较早时记者询问中国足协职业部负责人杨一民“阎世铎是不是明天到”时,杨答道:“明天也许吧!”

  反而是俱乐部的老总们有些“先知先觉”。有的老总就曾说:“老阎来了说什么?现在事情还没有完全清楚,他来了就得表态,但现在说能让外界满意吗?”有观点认为,自从央视和新华社等强势媒体介入“揭黑行动”后,惩治“黑哨”迎来了最佳时机,而如此强大的社会呼声不得不促使中国足协拿出大动作来回应——这也许能解释阎世铎为何改变主意缺席此次“成都会议”。(记者周葱宋曦)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峰会五大焦点 反黑、翻案、降级一个也不能少 (2002/1/4 12:06)
绿城总经理沈强表示成都峰会期间无意“点火” (2002/1/4 11:23)
成都峰会今天正式开幕 七大议案没有黑哨问题 (2002/1/4 10:57)
成都峰会:敏感时不提敏感事--甲B降组:3支最可能 (2002/1/3 19:13)
成都峰会是炸药桶吗?足协不得不面对六大难题 (2002/1/3 18:39)
中国足球成都会议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