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国安将帅赛后反思 王涛指点邵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06:06 北京青年报

  昨天足协杯决赛结束之后,力帆队黄袍加身在球场内领奖庆贺,而国安队的教练和队员都黯然向休息室走去。副董事长李博伦安慰大家说:“亚军的成绩也相当不错,今年没拿着冠军,我们明年再来。”代总经理杨祖武则高声地要求队员道:“输一次足协杯决赛不算什么,但大家要把头抬起来!”

  主帅魏克兴在回酒店的路上反思道:“这场球我觉得自己用人有问题,事实证明后换上的桑德鲁、薛申、陶伟三人比换下的队员表现都好。另外大赛中的心理调节工作还是没做到家,上半场队员踢得很紧,思想包袱还是重了。这么重要的比赛谁都想赢球,但赛前如何把思想工作做得更有效确实是个难题。这场比赛给我留下了很多教训,学费的代价很昂贵。”

  王涛说:“我们下半时不是打得挺好吗?可为什么上半时打得那么紧,那么急?我感觉队员还是年轻,对大赛的承受能力还要提高。就我个人而言与足协杯冠军也是无缘,去年在实德就是亚军。”

  王涛在赛后向情绪低落的年轻队员邵佳一传授了半天经验。邵佳一对记者说:“我的表现确实不好,感觉对不起大伙儿。主要是亚洲杯回来后一直觉得疲劳,状态总调不到最好。我不想找客观原因,还是要从主观上找问题,这次足协杯给我的教训太深了。”

  韩旭回到酒店后还对他开场不久的那记前点头球攻门没能得分感到遗憾。“那球要进了乱的就该是对方了,”他说,“在场上我感觉后防压力挺大的,我们稀里糊涂地丢掉第一个球后开始有些发蒙,出球犹豫,说明心态还是不对,心理压力比对方还大。这场球该总结的地方挺多的,只能再做努力吧。”王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三剑客”曾经如日中天 15名外援来去匆匆 (2000/11/20 11:15)
国安不再续约 别戈、伊里奇返乡 (2000/11/20 08:30)
伤痛影响出场 铁心坚守国安 南方不多说他和她(附图) (2000/11/20 07:03)
国安-魏克兴明日西行选秀 重点考察红星队“金左脚” (2000/11/20 05:01)
国安-最薄弱的位置在哪里? 明年需要哪些人? (2000/11/17 05:5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