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球工作会议定在深圳 足协内部人士颇有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3: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明年一月份将举行的全国足球工作会议地点已经确定,中国足协经过慎重筛选和研究,决定把这次标志新世纪中国足球将到来的重要会议安排在深圳举行。

  新世纪到来,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雄心勃勃,特别是明年又将面临世界杯外围赛,这对阎世铎来说,既是一次挑战,又是一次极好的机遇,所以,阎世铎把这次会议看得极为重要,不光标志着中国足球阎世铎时代的带来,在中国足球史也将会留下重重的一笔。

  这次会议,阎世铎本来倾向于安排在重庆进行,一是响应中央西部开发的战略决策,借此机会进一步推动西部足球的开展。二是近年西部足球有了较大的进步,在中国足坛的地位逐年上升,尤其重庆力帆队今年为西部球队夺得了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将会议安排在重庆,既顺理成章,也是对西部足球的一个奖励。遗憾地是中国足协与重庆方面在一些问题上没有达成好协议,使中国足协将会议安排在西部的愿望流产。

  不过,中国足协内部许多人士对这次足坛重要的会议定址在深圳,颇有微词,这不符合中央的指示精神,不许在旅游城市召开各种名目的会议。深圳不但是知名的旅游城市,而且是高消费地区,届时各方官员、俱乐部、地方足协、记者等相关人员数百人蜂拥而至,其花费不但巨大,将可能会超过在重庆或成都举办同类会的一倍,社会影响也将是相当大的。如果有好事者,将会给中国足协工作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年足球工作会议让阎世铎很费心 (2000/11/29 14:53)
中国足球今年大丰收--赵金福谈足协今年外事工作 (2000/12/11 12:18)
足协冬训办负责人:中国足球落后在青少年基础工作差 (2000/12/10 01:11)
八一与长春“暗箱操作”曝光 中国足协为摘牌挠破头 (2000/12/07 11:22)
足协限制国脚留洋 “94条军规”即将出台 (2000/12/07 10:33)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