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女足大联盟昨天选秀 五朵中国锵铿玫瑰各有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1: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美国东部时间早上9时(北京时间晚10时),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在佛罗里达州的大西洋大学所在地波卡拉登市进行了球员选秀。刘爱玲、孙雯、温利蓉、高红和范运杰被五家美国俱乐部一抢而空。

  根据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安排,这次抽签的顺序是由大联盟法律事务部主任罗伯*凯勒先生将代表8个俱乐部的会徽图标放在8个信封中,然后由8家俱乐部抽取序号,排出一至八位的选人次序,它们是亚特兰大热力队、费城冲锋队、圣地亚哥勇气队、纽约力量队、波士顿闯入者队、北卡罗莱纳风暴队、华盛顿自由队和旧金山海湾电光队。第一轮选秀时由第一位至第八位,第二轮则从第八位至第一位,第三轮则又重新从第一位至第八位,依此类推,一共进行了25轮次,共分配了198名球员,平均每支球队挑走了25名球员。

  中国的孙雯被排在第一号位的亚特兰大热力队抢走,北京的刘爱玲则被排在第二位的费城队挑走,范运杰被第三位的圣地亚哥挑走,高红则被排在第四位的纽约选中,另一位北京球星温利蓉被第六位的北卡莱罗纳队选中,至此,五朵来自中国的锵铿玫瑰均各有归属,不过这五人的心情各有不同。孙雯原本想去费城队,因为现在在美国手术后一直照顾她的一位朋友李婉梅的女儿就在费城踢球;而刘爱玲想去纽约、华盛顿和旧金山,不料却被费城队抢了先手。高红对去纽约肯定心满意足,因为她原本就选中了纽约队,这里距离加拿大较近,她可以就近常回加拿大,以便满足加拿大移民局对她居住期限的要求;范运杰也对能到圣地亚哥队感到满意,因为这里距她一位朋友较近。刘爱玲今晨在得知选秀结果后高兴地表示:"不管到哪里都一样踢球,只要认真努力,都会找到知音。"这或许是代表了另外四位中国队员的真实心情。

  据悉,经过中国足协等有关各方的努力,孙雯昨天已办妥了前往意大利参加世界足坛最佳评选颁奖会的签证,她已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半,在李婉梅的陪同下,从美国乘飞机前往意大利罗马。(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网站帮了孙雯的忙 最佳女球员评选得票最高 (2000/12/11 13:58)
美国女足大联盟选秀揭晓 五朵玫瑰各有其主 (2000/12/11 08:42)
手术成功 签证受阻 孙雯难赴罗马 (2000/12/9 07:32)
美国器重中国“玫瑰” 孙雯、哈姆将组黄金锋线 (2000/12/8 09:04)
差点赌气不踢足球-告诉你一个不为人知的孙雯 (2000/12/8 04:50)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