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应中国足协邀请 国际足联派名师继续来华授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8日16: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应中国足协的邀请,国际足联讲师、著名教练克莱默今年仍将为培训中国教练出一份力量,从2月到12月底,他将为中国高中级教练学习班的学员传授足球知识。

  不过,一些参加过学习的教练反映,克莱默因年龄较大,他所授课的一些内容有些已经落伍,特别是当前世界足坛一些先进的战术打法和思想不能较完整地在课程中反映出来。很多学员放下手中执教的球队,专门到中国足球学校参加为期一个月或更多时间的学习,为得就是能真正地掌握一些先进的足球思想和执教方法,而如果克莱默不能给学员所需要的知识,学员们的学习效果将大打折扣。

  中国足协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克莱默是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推荐的国际足联讲师,这些年一直由他负责中国足球教练的培训工作,本来也有意想聘请其他的足球讲师,但难以找到更合适的人选。(北京晚报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埂春训引起国际足联重视 春训因此将延期收兵 (2000/12/20 21:56)
鲁能:鲍利斯毁约就上告国际足联 (2000/12/16 00:36)
国际足联确认:中国香港可招“内援”参加世界杯 (2000/12/14 10:52)
国际足联确认2003年女足世界杯赛将在中国举行 (2000/12/11 15:4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