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一届中国女足主帅呼之欲出 马元安还得出山(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6:31 北京晚报



  新一届中国女足主帅即将正式公布,呼声颇高的上海女足主教练马良行日前在京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否认了将出任国家队主帅的可能。据权威人士透露,马元安仍是中国女足主帅的首选。

  最近,有关上海队主教练马良行将出任新一届中国女足主帅的消息在网上和沪上媒体炒作得很热。马良行这几年带上海女足取得优异成绩,而马元安率中国队征战悉尼奥运会,在战术和用人上有失误,因此有“小马替老马”的说法。

  其实,中国足协对老马这几年带中国女足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昨天马良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的心思全在上海队里,打好了超霸杯赛,然后考虑在冬训中为征战明年九运会做准备,争取明年与美国职业队打比赛,为今后俱乐部走出国门努力。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即将公布,中国足协并没跟我谈这个事情,这是不可能的。我还是先把上海队搞好了再说。”

  日前记者见到马元安,当问起国家队主教练是否还由他担任时,马元安笑而不答。他说:“有些事只能到时候再说。”据记者观察,马元安仍在为新一届国家队挑选集训队员。另据权威人士透露,中国足协已就组建新一届国家队的事,与马元安有过多次接触,马元安也已开始物色助理教练,为重组教练班子做准备。马元安曾坦言,新一届国家队应补充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以加快国家队的新老交替,但打过悉尼奥运会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将基本留任。可见,老马对国家队的组建方案已心中有数。(孔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将研究:中国能否赢得2003年女足世界杯 (2000/12/4 12:19)
粤女足人算不如天算 终与超霸杯无缘 (2000/12/3 17:31)
上视女足喜获超霸杯 孙雯第一个打来电话祝贺 (2000/12/3 16:50)
我心依旧--访中国女足主教练马元安 (2000/12/3 15:21)
球网多个洞 蓝魔也惊叹--女足超霸杯赛侧记 (2000/12/3 15:18)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