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与华盛顿自由队签约 白洁能否成行还有待批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4日17:30 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消息,中国女足后卫白洁已成为加盟女足大联盟的第六名中国选手。华盛顿自由队俱乐部表示,白洁将在4月14日大联盟揭幕前起程前往华盛顿,加盟该队。而记者从解放军健力宝队了解到,俱乐部支持白洁赴美踢球,但由于白洁是一名军人,其能否成行,还要等待上级领导批示。

  据当地媒体报道,自由队周一签订了合同,认为白洁的加盟将使球队最薄弱的后防线
得到加强。尽管俱乐部没人接电话,但助理教练克莱德-瓦特森两天前曾在圣地亚哥证实了白洁的加盟,他说:“白洁是最好的选手,如果顺利,可能数天内就能前往华盛顿。”

  对此消息,解放军健力宝队领队邵幸刚说:“白洁赴美踢球对于她本人和俱乐部都是一件好事。白洁赴美踢球不但是中国女足的荣誉,同时她回国后也会将更好的技战术带回到球队,这有利于八一女足的进步。”据介绍,早在一个月前在广东清远训练时,白洁赴美一事已经开始操作。此后,中国足协接到了美方的传真,并表示支持此事。目前,八一女足所在的体工大队也同意了白洁赴美,现在正等待广州军区有关部门的批准。邵幸刚表示,由于有王治郅赴美的先例,所以白洁赴美应该比较乐观。如果白洁成行的话,她办理手续也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她要赶在大联盟开赛前到达球队,时间上会比较紧张。

  今天上午,记者在接通白洁的手机时,她正在赶往首都机场准备飞回广州。白洁听说记者已得知这一消息后感到非常意外,她说:“现在我还不知道有关签约的事情,但是能够到美国踢球,自己也非常高兴。”(陈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第6朵玫瑰盛开女足大联盟 华盛顿自由队签约白洁 (2001/4/4 01:30)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