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面对力帆收购传闻 辽青表示资产重组“慎”字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2日03:10 辽沈晚报

  近日,有关重庆力帆俱乐部欲收购辽青的消息不胫而走,重庆力帆俱乐部老总尹明善的悄然来沈,使有关辽青收购计划的悬谜更加扑朔迷离。对此,远在江西协商辽青九运会参赛资格事宜的俱乐部总经理刘春义表示,辽青资产重组务必慎重,不能再重蹈股权转让纠纷案的历史覆辙了。

  刘春义对记者说,俱乐部年初同鞍山合作,球队冠名“辽宁鞍山队”征战乙级联赛,辽青出人,鞍山出钱出场地,一旦辽青冲击甲B成功,俱乐部将斥资买回甲B名额,双方各取所需,合作期限以一年为准,这也是辽青摆脱危机、重整旗鼓的第一步。

  但是,对辽青俱乐部而言,最重要的是未来的资产控股问题。刘春义表示,辽青欢迎社会各界购买俱乐部的股份,加速辽青俱乐部融资渠道的形成,但省体校与俱乐部作为大股东的地位不能动摇,辽青将吸取前车之鉴,把握住经营决策的主动权。刘春义认为,辽青队人才辈出,徐亮、王新欣在国青队的优异表现已证明这支后续梯队完整庞大的青少年球队所蕴蓄的无穷潜力,当年大连万达欲斥资400万元购买郑智,如今徐亮、王新欣的身价绝不在当年的郑智之下,而未来的辽青队将涌现出更多的郑智、徐亮、王新欣们,这种人才优势是外地俱乐部所望尘莫及的,是多少钱都难以购求的。

  对尹明善的来沈,刘春义表示,尹明善并未与自己进行正式的交流,重庆足球后备人才梯队基础薄弱,尹明善此次来沈主要是想在东北搞一个后备人才基地,至于所谓的“收购”计划尚未列入议题之内。

  刘春义最后坦言,辽青资产重组势在必行,但是是有前提的,那就是首先要有利于辽宁足球的发展,其次是在俱乐部控股问题上必须深思熟虑,“慎”字当头,刘春义相信辽青俱乐部的路子会越走越宽,经营体制会愈发完善,这是大势之所趋。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青俱乐部是个人才库 总经理刘春义满怀自豪 (2001/2/28 01:54)
股权转让风波令元气大伤 辽青企盼换个活法 (2001/2/6 03:30)
国青热身赛平中远-辽青小将闪光 安德列斯进球 (2001/2/6 03:17)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