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单板老将第五次战奥运 是刘佳宇蔡雪桐劲敌

33岁单板老将第五次战奥运 是刘佳宇蔡雪桐劲敌
2022年01月26日 17:59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6日,33岁的西班牙单板滑雪老将卡斯特莱特将在北京迎来个人第五次冬奥会之旅,她相信北京组织者会做得很出色,保障赛事安全。卡斯特莱特曾在世锦赛等比赛中拿到奖牌,将是刘佳宇的蔡雪桐的主要对手。

  卡斯特莱特参加过四届冬奥会,但颗粒无收,每次都与奖牌擦肩而过。北京冬奥周期,这位老将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不仅在世界杯登上过领奖台,在世界极限运动会阿斯本站也有不俗表现。

  展望北京冬奥会,卡斯特莱特相信北京能够举办一次成功的冬奥会,全力保障赛事安全。西班牙老将直言,会无条件配合组织者的防疫工作,力保自己的身体健康。

  除了卡斯特莱特、蔡雪桐和刘佳宇,美国00后选手克洛伊-金是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的第一热门,她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到北京。(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