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汝将参加对抗训练 盼与坎贝奇在WNBA对位

李月汝将参加对抗训练 盼与坎贝奇在WNBA对位
2022年05月26日 10: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国女篮队友李月汝已经抵达芝加哥,与天空队完成了训练。今天她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自己到美国之后的训练生活,表示会全力争取有好的表现。

  李月汝目前所居住的公寓是天空队为其租用的,住处距离训练馆较近,开车十分钟就能抵达训练馆,但是距离比赛场馆比较远。

  在抵达芝加哥当地之后,李月汝还在适应当地的生活,对她目前最大的挑战是吃饭问题,“每天只能自己做东西吃,做饭设施比较全,但是技术还不够。”李月汝说道。

  为了让李月汝更快适应当地的生活,芝加哥天空队为其找了一位翻译,主要负责其生活起居,训练时李月汝还是主要靠自己去听取教练和队友们的交流。不过天空队的很多队友曾去过中国打球,所以对李月汝相当友好,为了照顾她,在与其交流时会特意放慢语速,争取让她能够听懂。

  尽管李月汝目前还没有正式代表球队出战WNBA的比赛,不过她已经跟随球队参加了两次训练,自己还加练了一次,谈及后续的准备时,李月汝表示会尽量争取表现的机会。

  “目前我还没有参加过球队对抗训练,刚刚参与到基础训练,明天可能会开始参与对抗训练。我争取在对抗训练时给教练留下好印象,在有机会时让他争取用上我。”李月汝说道,“到了美国之后,常常在脑子里回忆自己比赛,昨天比赛的时候在想上场之后能去做什么。去抢篮板,去低位防守擅长低位进攻的球员,多余机会再去注意进攻,来到这边我想还是更多注意篮板和防守。”

  李月汝表示自己在WNBA最希望碰上坎贝奇,尽管之前在中国打球时和她有过交手,但当时的坎贝奇有伤在身,并没有全力发挥。“也可能我再次碰上他还是打不过她,但是很久没和她交手了,还是希望能够和她碰面。”李月汝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