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沈部女篮强强合并 WCBA首轮胜浙江迎开门红

八一沈部女篮强强合并 WCBA首轮胜浙江迎开门红
2018年10月21日 01:44 新华社
资料图:八一女篮 资料图:八一女篮

  新华社南昌电(记者林浩)原八一女篮和沈部女篮合并而成的八一南昌红谷滩女篮新赛季迎来开门红。20日,八一南昌红谷滩女篮在WCBA常规赛首轮中主场86:67战胜浙江稠州银行女篮。

  首节,浙江女篮王海媚砍下全场首个3分,帮助球队确定了领先优势,浙江队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至7:2;随后八一队接连得分,将比分追至7平后实现反超,双方比分胶着,一度战至14平,随着最后时刻孙梦然的上篮得分,八一队以16:14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场,八一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拉大分差,双方战至33:19后,浙江队回敬一波7:0,将比分差缩小至26:33。虽然浙江队外援阿莱娜·科茨在上半场比赛后期接连得分,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浙江队仍以32:37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八一队始终保持领先,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战至63:51。末节,八一队张丽婷、李梦、王雪朦、金佳宝接连得分,帮助球队以78:59扩大领先优势;最后时刻,金佳宝拿下2分,帮助八一队最终以86:67战胜客队,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金佳宝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阿莱娜·科茨紧随其后拿下21分。

  赛后,八一队主教练展淑萍认为新组建的八一女篮仍需要磨合,本场比赛球员表现仍存在诸多不足,希望新组建的八一女篮在本赛季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为明年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做好充分准备。

八一沈部女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