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国王GM麦克奈尔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

NBA官方:国王GM麦克奈尔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
2023年05月04日 09: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官方宣布,国王总经理蒙特-麦克奈尔当选2022-23赛季年度最佳总经理。

  蒙特-麦克奈尔在2020年加盟国王担任球队总经理兼篮球运营总裁,在加盟国王之前他曾在火箭管理层任职13年,被认为是火箭此前多年成功的关键人物。

  麦克奈尔加盟国王后在2020年选秀大会第12顺位选中泰瑞斯-哈利伯顿,上赛季麦克奈尔送出哈利伯顿从步行者换回小萨博尼斯。

  去年选秀大会上,麦克奈尔在第四顺位选中基根-穆雷,随后交易得到赫尔特,并在自由市场签下蒙克,同时聘请迈克-布朗担任主教练,打造了一支成功的球队,国王得以时隔17年重返季后赛。

  麦克奈尔获得30张选票中的16个第一选票,以98的高分荣获年度最佳总经理。

  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63分)与爵士总经理贾斯汀-扎尼克(20分)分列二、三位。

  湖人总经理罗柏-佩林卡获得一张第二选票和一张第三选票。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