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解雇主帅麦克米兰 斯奈德成新帅头号候选

老鹰解雇主帅麦克米兰 斯奈德成新帅头号候选
2023年02月22日 07: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老鹰已解雇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老鹰助教乔-普朗蒂预计将成为球队代理主帅。

  麦克米兰自20-21赛季起执教老鹰三个半赛季,期间常规赛99胜80负,季后赛11胜12负。

  本赛季,老鹰目前以29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赛季初期就有消息表示,老鹰主控特雷杨与主帅麦克米兰不和,这是老鹰解雇麦克米兰的原因之一。

  老鹰已即刻开始寻找新帅,老鹰对主帅的需求为:善于培养球员、具备责任感以及让球队的攻防效率均进入联盟前十。

  前爵士主帅斯奈德将成为老鹰新帅的头号候选人,其余人选还有雄鹿首席助教查尔斯-李与勇士助教阿特金森。

  此外,国王助教乔迪-费尔南德斯、马刺助教米奇-约翰逊、湖人下属发展联盟南湾湖人主帅迈尔斯-西蒙也都在老鹰的考察范围之内。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