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埃尔与富保罗和解 曾起诉经纪人赔偿5800万

诺埃尔与富保罗和解 曾起诉经纪人赔偿5800万
2023年01月12日 08: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诺伦斯-诺埃尔与前任经纪人里奇-保罗一案有了最新进展,双方目前达成和解,将支付欠付的剩余款项。

  早在2022年诺埃尔就起诉了富保罗,他认为经纪人在代理个人相关事务时,教唆自己拒绝了独行侠队开出的4年7000万美元合同,导致损失了5800万美元。

  不过联邦法院驳回了诺埃尔的这一提案,诺埃尔在诉讼中要求富保罗向其赔偿5800万美元的损失,最终联邦法院最终将这一争议性事件移交给了NBPA进行仲裁。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诺埃尔支付了2020年尼克斯队给他500万美元薪水的全部佣金,并撤回了所有与富保罗相关的法律诉讼。

  本赛季诺埃尔在底特律活塞队效力,场均上场10.2分钟,贡献2.3分2.8个篮板。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诺埃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