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战绩不佳拒拆队 还会给现有阵容一段时间

猛龙战绩不佳拒拆队 还会给现有阵容一段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0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猛龙战绩不佳,多支球队都眼瞅着他们会否拆队,但他们流露出的信息却叫人失望。据记者Tim Bontemps报道,猛龙还会给现有阵容一段时间,到月底才会做出选择。

  猛龙是本季交易截止日各队重点关注的对象,他们的几个优质资产西亚卡姆、阿奴诺比、特伦特、范弗里特都要价极高。但目前战绩为17胜23负排在东区第11位的他们并不急于做出决定。

  据报道,附加赛的存在让猛龙本季没有完全丧失希望,因此他们不急于做出决定,他们至少会给现阵容一段时间的机会,到月底才会做出拆队或补强的选择。

  虽然猛龙吸引了很多交易兴趣,但目前猛龙没把任何核心球员摆上货架,但他们愿听取报价。外界相信,尽管本季表现不如预期,但猛龙仍将斯科蒂-巴恩斯当作唯一非卖品。

  至于范弗里特,媒体报道他在去年拒绝了猛龙的4年1.14亿合同,但范弗里特予以拒绝。他只是表示:“没有太深入的谈判,我只想让自己在商业上处于有利地位,而不是在三四年前达成的合同基础上续约。我觉得到目前为止,我的价值高于我能拿到的合同。所以我只想把牌都放在高层手中,他们必须从球队的角度做出决定。”

  接下来半个月,除非发生特别重大的事件,否则猛龙不会拆散现有阵容。(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