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有意独行侠的小哈达威 认为他可以得到的

骑士有意独行侠的小哈达威 认为他可以得到的
2023年01月09日 09: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骑士有意独行侠的小哈达威。骑士跟队记者Chris Fedor在近期的一档播客节目中透露,骑士一直在关注独行侠的小哈达威。

  Fedor写到:“骑士相信得到这名球员是可行的,我的消息源称可以通过交易得到他。小哈达威的价格是合适的,但有些棘手的是,独行侠目前在西区排名第4。小哈达威一直是骑士关注的人,他们一直在关注。而且我认为如果骑士有选择的话,那将会非常接近小哈达威。他们不会有选择,那种方式并不可行。即使他们有选择,也是在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小哈达威之间。”

  本赛季至今,小哈达威代表独行侠出战38场,场均得到13.8分3.1个篮板1.6次助攻。他的合同在2025年到期,剩余2年的合同分别是1789万和1619万。(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