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伯顿29+9米切尔28+4+6 步行者送骑士3连败

哈利伯顿29+9米切尔28+4+6 步行者送骑士3连败
2022年12月30日 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30日讯 步行者坐阵主场迎战骑士。最终步行者以135-126战胜骑士。

  本场比赛中,哈利伯顿入账29分3篮板9助攻2抢断,希尔德拿下25分3篮板3助攻2抢断,马瑟林砍下23分2篮板1助攻1抢断。骑士方面,米切尔砍下28分4篮板6助攻2抢断,勒维尔砍下19分3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阿伦拿下19分14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8秒,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第1分22秒,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希尔德抢断。第7分39秒,米切尔妙传,勒夫跳投命中。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米切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骑士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3秒,勒夫在布里塞特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2分19秒,史密斯送精妙传球,麦康纳 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56秒,米切尔跳投命中。步行者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8-64,骑士领先4分。

  易地再战,第7分55秒,加兰出现传球失误,被希尔德抢断。第8分21秒,特纳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1秒,在米切尔的助攻下,奥科罗霸气扣篮砍下2分。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哈利伯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步行者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命中率64.3%。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与骑士的42.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利伯顿仅此节得到14分。三节打完,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99-96。

  第四节,第2分31秒,在奥科罗的助攻下,阿伦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4分22秒,勒夫在内史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6分22秒,接到希尔德的传球,特纳三分远投得手。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加兰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35-126击败骑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史蒂文斯、莫布利、米切尔、阿伦、加兰

  步行者:内史密斯、内姆布哈德、希尔德、特纳、哈利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