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32+9+5纽基奇28+15+6 开拓者力克黄蜂

格兰特32+9+5纽基奇28+15+6 开拓者力克黄蜂
2022年12月27日 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27日讯 开拓者坐阵主场迎战黄蜂。最终开拓者以124-113击败黄蜂。

  本场比赛中,格兰特斩获32分9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纽基奇入账28分15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西蒙斯贡献18分2篮板2助攻1抢断。黄蜂方面,鲍尔入账27分7篮板7助攻2抢断,华盛顿斩获22分6篮板1助攻3盖帽,乌布雷拿下15分4篮板1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5秒,罗齐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纽基奇抢断。第2分30秒,接到普拉姆利的传球,鲍尔跳投得手。第5分23秒,接到利拉德的传球,纽基奇三分远投得手。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罗齐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开拓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黄蜂的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西蒙斯仅此节得到13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4-30,黄蜂领先4分。

  次节回来,第24秒,乌布雷在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3次罚球机会。第9分8秒,罗齐尔送精妙传球,华盛顿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18秒,格兰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鲍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5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7-61, 黄蜂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分15秒,华盛顿在纽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9分20秒,在乌布雷的助攻下,普拉姆利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27秒,鲍尔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4次助攻,其中纽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黄蜂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8.6%。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与黄蜂的30.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纽基奇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开拓者将比分反超至101-95。

  第四节,第17秒,罗齐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格兰特抢断。第1分47秒,纽基奇在乌布雷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9分36秒,罗齐尔三分远投命中。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24-113战胜黄蜂,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华盛顿、海沃德、鲍尔、罗齐尔、普拉姆利

  开拓者:西蒙斯、纽基奇、格兰特、利拉德、哈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