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26+13+11亚历山大26+7 灰熊克雷霆4连胜

莫兰特26+13+11亚历山大26+7 灰熊克雷霆4连胜
2022年12月08日 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8日讯 灰熊坐阵主场迎战雷霆。最终灰熊以123-102击败雷霆。

  本场比赛中,莫兰特贡献26分13篮板11助攻2抢断,布鲁克斯入账24分3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克拉克得到17分8篮板1助攻1盖帽。雷霆方面,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入账26分3篮板7助攻1盖帽,曼入账12分2篮板1抢断,奥莫鲁伊入账11分5篮板2助攻3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15秒,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第6分17秒,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出现传球失误,被康查尔抢断。第10分15秒,阿尔达马在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首节战罢,雷霆以25-27落后。

  次节回来,第8分55秒,阿尔达马出现传球失误,被奥莫鲁伊抢断。第9分48秒,在莫兰特的助攻下,阿尔达马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43秒,维金斯在莫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威廉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灰熊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3%。灰熊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4%。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7-52, 灰熊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8秒,接到莫兰特的传球,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49秒,罗迪手滑丢球,被奥莫鲁伊抢断。第11分30秒,阿尔达马在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雷霆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灰熊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命中率53.8%。三节打完,灰熊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1分5秒,接到琼斯的传球,杰克逊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41秒,莫兰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奥莫鲁伊抢断。第11分36秒,阿尔达马在乔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莫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灰熊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雷霆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5.4%。比赛结束,灰熊以123-102击败雷霆,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威廉姆斯、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波库舍夫斯基、吉迪、罗宾逊-厄尔

  灰熊:康查尔、布鲁克斯、莫兰特、杰克逊、亚当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灰熊雷霆莫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