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复出21分希尔德22+11 开拓者大胜步行者

利拉德复出21分希尔德22+11 开拓者大胜步行者
2022年12月05日 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5日讯 开拓者坐阵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开拓者以116-100击败步行者。

  本场比赛中,格兰特拿下28分5篮板3助攻,西蒙斯贡献22分3篮板6助攻1抢断,利拉德斩获21分4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步行者方面,特纳斩获24分9篮板2助攻,希尔德斩获22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内姆布哈德砍下16分6篮板8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54秒,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内姆布哈德抢断。第7分24秒,利拉德在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9分10秒,在沃特福德的助攻下,夏普霸气扣篮砍下2分。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开拓者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步行者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4%。步行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开拓者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3分38秒,哈特喂球,纽基奇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10秒,特纳出现传球失误,被温斯洛抢断。第10分11秒,内史密斯在格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内姆布哈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5%。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4-49, 开拓者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3分6秒,接到利拉德的传球,格兰特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51秒,内姆布哈德在格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第7分39秒,接到杰克逊的传球,马瑟林跳投得手。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与步行者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格兰特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开拓者以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1分40秒,温斯洛传球失误。第2分46秒,纽基奇妙传,格兰特跳投命中。第3分51秒,西蒙斯在希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1.5%。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6-100战胜步行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史密斯、希尔德、特纳、内史密斯、内姆布哈德

  开拓者:哈特、纽基奇、格兰特、利拉德、西蒙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