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与老鹰主帅发生冲突 缺席训练和比赛

特雷-杨与老鹰主帅发生冲突 缺席训练和比赛
2022年12月05日 07: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与老鹰主帅麦克米兰在投篮训练中发生冲突,导致特雷-杨最终缺阵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

  据悉,麦克米兰询问特雷-杨是否参加投篮训练,以及对阵掘金的比赛,特雷-杨明确表示想要缺席投篮训练来治疗肩伤,并在晚些时候再决定是否参加对阵掘金的比赛。

  但麦克米兰并不允许特雷-杨这样做,麦克米兰表示如果特雷-杨缺席投篮训练,那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他要么替补出战,要么直接不打。最终,特雷-杨决定不参加比赛。

  据报道,这次冲突是老鹰更衣室各种紧张关系的缩影,特雷-杨和主帅麦克米兰本赛季的关系也一直很紧张,老鹰赛季初多次召开球队会议来试图解决队内矛盾。

  这已不是特雷-杨第一次与球队主帅关系紧张,老鹰前任主帅劳埃德-皮尔斯就是因为与特雷-杨关系紧张才被解雇,老鹰内部已有许多人就此质疑特雷-杨。

  不过,老鹰并没有就此事对特雷-杨进行纪律处分,麦克米兰的帅位也是安全的。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