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22分蒙克20+4+6 国王大胜步行者止3连败

巴恩斯22分蒙克20+4+6 国王大胜步行者止3连败
2022年12月01日 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1日讯 国王坐阵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国王以137-114击败步行者。

  本场比赛中,巴恩斯入账22分5篮板2助攻2抢断,蒙克入账20分4篮板6助攻2抢断,福克斯得到19分5篮板6助攻。步行者方面,史密斯砍下22分6篮板1盖帽,马瑟林拿下22分2篮板1抢断,希尔德贡献17分4篮板1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6分16秒,接到内姆布哈德的传球,马瑟林跳投得手。第6分56秒,史密斯手滑丢球,被萨博尼斯抢断。第10分15秒,接到奥卡帕拉的传球,蒙克三分远投得手。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萨博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步行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3-20, 国王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23秒,梅图在马瑟林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6分27秒,在巴恩斯的助攻下,萨博尼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16秒,哈利伯顿喂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命中。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9%。半场结束,步行者以48-62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9分40秒,蒙克助攻,戴维斯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52秒,哈利伯顿出现传球失误,被戴维斯抢断。第9分55秒,在戴维斯的助攻下,赫尔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哈利伯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步行者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6.7%。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3.7%,与步行者的5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蒙克仅此节得到8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106-83,国王领先23分。

  第四节,第6分21秒,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霍姆斯在布里塞特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3次罚球机会。第11分22秒,接到杰克逊的传球,比塔泽抛投得手。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麦康纳 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步行者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国王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国王以137-114战胜步行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内姆布哈德、史密斯、哈利伯顿、特纳、希尔德

  国王:巴恩斯、赫尔特、穆雷、萨博尼斯、福克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