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兹29分莫兰特24分被驱逐 森林狼擒灰熊

爱德华兹29分莫兰特24分被驱逐 森林狼擒灰熊
2022年12月01日 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1日讯 森林狼坐阵主场迎战灰熊。最终森林狼以109-101击败灰熊。

  本场比赛中,爱德华兹斩获29分3篮板5助攻5抢断3盖帽,诺埃尔砍下24分5篮板2助攻2抢断,拉塞尔砍下15分5篮板10助攻2抢断。灰熊方面,莫兰特斩获24分5篮板6助攻2抢断,杰克逊入账16分11篮板2盖帽,琼斯砍下13分6篮板1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59秒,拉塞尔手滑丢球,被莫兰特抢断。第7分41秒,克拉克在爱德华兹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4秒,杰克逊霸气扣篮砍下2分。灰熊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7%。森林狼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灰熊以26-27落后。

  次节回来,第52秒,罗迪手滑丢球,被拉塞尔抢断。第2分59秒,阿尔达马在戈伯特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4秒,在莫兰特的助攻下,杰克逊霸气扣篮砍下2分。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灰熊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10次。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9.2%。半场结束,灰熊将比分反超至48-44。

  易地再战,第12秒,亚当斯妙传,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第5分35秒,布鲁克斯手滑丢球,被爱德华兹抢断。第8分27秒,克拉克在诺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9.1%。灰熊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森林狼将比分反超至75-72。

  第四节,第1分48秒,里弗斯在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第4分30秒,在拉塞尔的助攻下,爱德华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17秒,杰克逊三分远投得手。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拉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灰熊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09-101战胜灰熊,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布鲁克斯、亚当斯、康查尔、杰克逊、莫兰特

  森林狼:拉塞尔、Moore Jr。、爱德华兹、戈伯特、安德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