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33+10+5+4特伦特空砍35分 鹈鹕大胜猛龙

锡安33+10+5+4特伦特空砍35分 鹈鹕大胜猛龙
2022年12月01日 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1日讯 鹈鹕坐阵主场迎战猛龙。最终鹈鹕以126-108击败猛龙。

  本场比赛中,锡安-威廉姆森得到33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2盖帽,Murphy III贡献26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瓦兰丘纳斯贡献16分13篮板3助攻。猛龙方面,特伦特砍下35分1篮板1助攻3抢断,西亚卡姆入账2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阿奴诺比贡献12分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31秒,阿奴诺比在威廉姆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4分34秒,瓦兰丘纳斯手滑丢球,被杨抢断。第10分43秒,在丹尼尔斯的助攻下,埃尔南戈麦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威廉姆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猛龙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猛龙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7%,与猛龙的57.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威廉姆森仅此节得到11分。首节战罢,鹈鹕以40-29领先。

  次节回来,第2分21秒,接到范弗里特的传球,埃尔南戈麦斯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57秒,阿奴诺比出现传球失误,被丹尼尔斯抢断。第10分53秒,在琼斯的助攻下,瓦兰丘纳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格拉汉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猛龙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2%。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74-47, 鹈鹕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2分41秒,西亚卡姆喂球,特伦特跳投命中。第4分27秒,特伦特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5分20秒,威廉姆森助攻,墨菲三分远投命中。鹈鹕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4%。鹈鹕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三节打完,鹈鹕以102-78领先。

  第四节,第5分47秒,西亚卡姆在威廉姆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6分32秒,在埃尔南戈麦斯的助攻下,阿奴诺比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26秒,丹尼尔斯手滑丢球,被班顿抢断。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阿奴诺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猛龙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6.4%。比赛结束,鹈鹕以126-108击败猛龙,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杨、阿奴诺比、巴恩斯、范弗里特、西亚卡姆

  鹈鹕:琼斯、威廉姆森、Murphy III、阿尔瓦拉多、瓦兰丘纳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猛龙锡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