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30+14状元秀20分 老鹰3人20+大胜魔术

特雷杨30+14状元秀20分 老鹰3人20+大胜魔术
2022年12月01日 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1日讯 老鹰客场对阵魔术。最终老鹰以125-108击败魔术。

  本场比赛中,杨斩获30分2篮板14助攻,穆雷贡献27分3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卡培拉贡献20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魔术方面,瓦格纳拿下22分6篮板3助攻,班切罗砍下20分2篮板5助攻,罗斯贡献12分1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7秒,富尔茨抛投得手。第2分56秒,富尔茨出现传球失误,被科林斯抢断。第7分27秒,福里斯特在班切罗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与魔术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卡培拉仅此节得到12分。首节战罢,老鹰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4分43秒,奥康武在瓦格纳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9分29秒,哈里斯手滑丢球,被卡培拉抢断。第10分10秒,杨三分远投得手。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70-50,老鹰领先20分。

  易地再战,第4分37秒,瓦格纳妙传,休斯坦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21秒,杨跳投命中。第6分26秒,克雷伊奇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9.1%。魔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魔术以76-100落后。

  第四节,第1分50秒,福里斯特在富尔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3分49秒,卡尔弗出现传球失误,被安东尼抢断。第4分47秒,克雷伊奇喂球,格里芬三分远投命中。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与老鹰的5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瓦格纳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老鹰以125-108战胜魔术,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科林斯、穆雷、亨特、杨、卡培拉

  魔术:波尔、富尔茨、哈里斯、班切罗、瓦格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