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或将4年1.12亿续约悍将 刚砍下新高44分

开拓者或将4年1.12亿续约悍将 刚砍下新高44分
2022年11月29日 0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杰拉米-格兰特明年1月份有资格与开拓者签下4年1.12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开拓者方面预计愿意为其送上这样的续约合同。

  凭借着利拉德和格兰特的出色发挥,开拓者本赛季初期一度排名西部第一,虽然近期因为利拉德伤停战绩有所回落,但仍排在西部第七。

  格兰特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1.5分4.4篮板2.6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8.2%。在此前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格兰特轰下生涯新高的44分。

  开拓者队相信,如果利拉德保持健康,开拓者一定能凭借现有阵容打进季后赛。

  28岁的格兰特目前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有资格在明年1月份和开拓者达成4年1.12亿美元的提前顶薪续约合同,鉴于他在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开拓者预计将愿意为其送上这样的续约合同。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