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32分莫布利20+13 骑士逆转战胜活塞

米切尔32分莫布利20+13 骑士逆转战胜活塞
2022年11月28日 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1月28日讯 骑士客场对阵活塞。最终骑士以102-94战胜活塞。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拿下3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莫布利砍下20分13篮板1助攻1盖帽,加兰入账19分3篮板10助攻。活塞方面,巴格利斩获19分10篮板3抢断1盖帽,博克斯斩获17分2篮板,海耶斯斩获16分3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44秒,加兰喂球,奥斯曼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35秒,海耶斯跳投得手。第10分52秒,诺克斯在奥科罗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骑士以20-26落后。

  次节回来,第2分46秒,奥科罗在博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第8分,海耶斯手滑丢球,被米切尔抢断。第11分12秒,在加兰的助攻下,莫布利霸气扣篮砍下2分。活塞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与骑士的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博克斯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活塞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30秒,莫布利在巴格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2分41秒,麦克格鲁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奥科罗抢断。第3分5秒,海耶斯妙传,贝三分远投命中。活塞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1.8%。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8-73, 活塞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分52秒,海耶斯在加兰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31秒,接到杜伦的传球,海耶斯跳投得手。第9分50秒,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比赛结束,骑士以102-94击败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加兰、莫布利、米切尔、洛佩斯、韦德

  活塞:海耶斯、贝、巴格利、麦克格鲁德、利弗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活塞米切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