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30分布朗25分绿军大胜国王 福克斯20分

塔图姆30分布朗25分绿军大胜国王 福克斯20分
2022年11月26日 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1月26日讯 凯尔特人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凯尔特人以122-104战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塔图姆砍下30分8篮板4助攻1抢断,布朗贡献25分5篮板4助攻2抢断,怀特砍下16分3篮板2助攻3抢断。国王方面,福克斯拿下20分4篮板2助攻,萨博尼斯入账18分10篮板6助攻,米切尔贡献13分1助攻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7分29秒,赫尔特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第11分34秒,莱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布罗格登抢断。第11分39秒,在豪瑟的助攻下,塔图姆霸气扣篮砍下2分。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怀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凯尔特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国王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10次。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6-22, 凯尔特人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分34秒,福克斯跳投命中。第3分15秒,福克斯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7秒,斯玛特出现传球失误,被蒙克抢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萨博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凯尔特人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4%。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与凯尔特人的47.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福克斯仅此节得到11分。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4-62,凯尔特人领先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9秒,霍福德在赫尔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9分27秒,塔图姆送精妙传球,布罗格登跳投命中。第10分23秒,接到布罗格登的传球,普里查德三分远投得手。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3分3秒,布朗跳投得手。第9分46秒,科尔内特在莱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0秒,接到德拉维多瓦的传球,戴维斯三分远投得手。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22-104战胜国王,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巴恩斯、穆雷、赫尔特、福克斯、萨博尼斯

  凯尔特人:怀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斯玛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