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44分西蒙斯38分 开拓者加时险胜尼克斯

格兰特44分西蒙斯38分 开拓者加时险胜尼克斯
2022年11月26日 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1月26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经过加时,开拓者以132-129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格兰特得到44分1篮板2助攻1盖帽,西蒙斯贡献38分4篮板5助攻1抢断,纽基奇入账20分8篮板7助攻2盖帽。尼克斯方面,布伦森砍下32分5篮板4助攻,兰德尔拿下23分6篮板3助攻3抢断,巴雷特得到19分10篮板5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40秒,纽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德尔抢断。第7分12秒,纽基奇在兰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第10分16秒,格兰特妙传,夏普跳投命中。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2%。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1-25, 尼克斯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2秒,布伦森喂球,托平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49秒,在奎克利的助攻下,罗宾逊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5分35秒,哈特在布伦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奎克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尼克斯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24次罚球机会,罚中1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半场结束,开拓者将比分反超至62-61。

  易地再战,第4分19秒,温斯洛在巴雷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3秒,接到沃特福德的传球,西蒙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44秒,西蒙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哈尔滕施泰因抢断。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奎克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开拓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2-86,开拓者领先6分。

  第四节,第19秒,格兰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哈尔滕施泰因抢断。第1分8秒,罗宾逊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42秒,接到西蒙斯的传球,格兰特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16-116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第1分29秒,纽基奇抛投命中。第2分3秒,温斯洛在罗宾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2分52秒,西蒙斯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以132-129战胜尼克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格兰特、哈特、温斯洛、纽基奇、西蒙斯

  尼克斯:布伦森、罗宾逊、格里姆斯、巴雷特、兰德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