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28分库兹马空砍33分 热火力克奇才止4连败

洛瑞28分库兹马空砍33分 热火力克奇才止4连败
2022年11月24日 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1月24日讯 热火坐阵主场迎战奇才。最终热火以113-105击败奇才。

  本场比赛中,洛瑞砍下28分6篮板3助攻1盖帽,马丁入账24分9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希罗斩获17分4篮板3助攻。奇才方面,库兹马斩获33分7篮板1助攻1抢断,波尔津吉斯入账21分9篮板4助攻,巴顿斩获13分7篮板7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6分3秒,基斯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德巴约抢断。第9分4秒,戴德蒙在波尔津吉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5秒,洛瑞三分远投得手。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文森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奇才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8-26, 热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22秒,加福德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5分5秒,马丁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46秒,凯恩霸气扣篮砍下2分。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半场结束,热火以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1分41秒,洛瑞在波尔津吉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4分15秒,在古德温的助攻下,库兹马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21秒,希罗手滑丢球,被巴顿抢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阿夫迪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与热火的40.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波尔津吉斯仅此节得到13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3-80, 热火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36秒,希罗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8秒,阿夫迪亚出现传球失误,被海史密斯抢断。第8分50秒,接到阿夫迪亚的传球,波尔津吉斯跳投得手。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阿夫迪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比赛结束,热火以113-105战胜奇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库兹马、古德温、基斯珀特、波尔津吉斯、阿夫迪亚

  热火:约维奇、马丁、洛瑞、阿德巴约、希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奇才洛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