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32+11瓦塞尔空砍26+8 鹈鹕送马刺6连败

锡安32+11瓦塞尔空砍26+8 鹈鹕送马刺6连败
2022年11月24日 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1月24日讯 鹈鹕客场对阵马刺。最终鹈鹕以129-110击败马刺。

  本场比赛中,威廉姆森斩获32分11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瓦兰丘纳斯拿下22分10篮板2助攻1盖帽,格拉汉姆拿下21分4篮板1抢断1盖帽。马刺方面,瓦塞尔砍下26分4篮板8助攻1抢断,迈克德莫特斩获21分1篮板2助攻,索尚拿下12分2篮板1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57秒,在阿尔瓦拉多的助攻下,威廉姆森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4分17秒,索尚手滑丢球,被威廉姆森抢断。第7分21秒,英格拉姆妙传,琼斯三分远投命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阿尔瓦拉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鹈鹕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9-19, 鹈鹕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0秒,丹尼尔斯在珀尔特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4分59秒,阿尔瓦拉多出现传球失误,被瓦塞尔抢断。第6分38秒,在琼斯的助攻下,巴锡霸气扣篮砍下2分。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阿尔瓦拉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马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与马刺的55.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格拉汉姆仅此节得到13分。半场结束,鹈鹕以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3分16秒,阿尔瓦拉多出现传球失误,被琼斯抢断。第8分43秒,瓦塞尔在威廉姆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7秒,琼斯喂球,瓦塞尔三分远投命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瓦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鹈鹕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3%。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2%,与鹈鹕的57.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瓦塞尔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马刺以85-104落后。

  第四节,第3分51秒,在珀尔特尔的助攻下,索尚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8分15秒,迪恩妙传,罗比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33秒,巴锡在埃尔南戈麦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马刺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鹈鹕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鹈鹕以129-110战胜马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瓦兰丘纳斯、阿尔瓦拉多、琼斯、威廉姆森、英格拉姆

  马刺:瓦塞尔、约翰逊、珀尔特尔、琼斯、索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马刺锡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