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35分蒙克空砍27分 老鹰终结国王7连胜

特雷-杨35分蒙克空砍27分 老鹰终结国王7连胜
2022年11月24日 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1月24日讯 老鹰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老鹰以115-106战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杨得到35分1篮板7助攻,穆雷砍下15分7篮板4助攻3抢断,亨特贡献13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国王方面,蒙克贡献27分4助攻2抢断,福克斯斩获18分5篮板5助攻,萨博尼斯拿下15分14篮板7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47秒,接到亨特的传球,卡培拉抛投得手。第6分4秒,莱尔斯在科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第10分25秒,接到蒙克的传球,莱尔斯三分远投得手。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5-26,老鹰领先9分。

  次节回来,第1分19秒,蒙克手滑丢球,被格里芬抢断。第5分28秒,在萨博尼斯的助攻下,蒙克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29秒,接到杨的传球,霍乐迪三分远投得手。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半场结束,老鹰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1分2秒,赫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第5分54秒,萨博尼斯抛投命中。第11分46秒,杨三分远投命中。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7-88,老鹰领先9分。

  第四节,第1分23秒,接到约翰逊的传球,霍乐迪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6秒,奥康武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4分32秒,萨博尼斯喂球,巴恩斯跳投命中。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老鹰以115-106击败国王,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萨博尼斯、福克斯、赫尔特、巴恩斯、穆雷

  老鹰:亨特、穆雷、科林斯、卡培拉、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