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秀恐遭胫骨应力性骨折 若手术或赛季报销

状元秀恐遭胫骨应力性骨折 若手术或赛季报销
2022年11月20日 0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活塞状元秀凯德-康宁汉姆恐遭遇胫骨应力性骨折,目前状态为无限期缺阵,正考虑通过休息或者进行手术来进行康复。

  康宁汉姆从新秀赛季开始就存在胫骨伤势的困扰,本赛季这个问题再次出现,他目前已经因为左腿酸痛而连续缺阵5场比赛,如今正在考虑下一步的选项。

  康宁汉姆希望尽量避免手术选项,如果进行手术他预计将会错过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一般遭遇胫骨应力性骨折的球员都将错过整个赛季的剩余比赛,仅有少数球员能够在当赛季回归,按照惯例至少将会缺席60场比赛。

  康宁汉姆目前处于无限期缺阵的状态,他期望通过休息来缓解胫骨伤势。

  康宁汉姆本赛季此前一个出战12场比赛,场均得到19.9分6.2篮板6助攻。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活塞康宁汉姆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