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詹姆斯不是湖人队史前十 那一冠没啥特别

名记:詹姆斯不是湖人队史前十 那一冠没啥特别
2022年11月18日 10: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记者罗柏-帕克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认为勒布朗-詹姆斯不该被列入湖人队史前十。

  此前《洛杉矶视频》评出了湖人队史75周年75大球星,其中魔术师第一,科比第二,贾巴尔第三,杰里-韦斯特第四,埃尔金-贝勒第五,奥尼尔第六,詹姆斯和乔治-麦肯并列第七,沃西第九,张伯伦第十。

  罗柏-帕克谈到这个排名时说道:“我不认为詹姆斯是湖人队史前十的球星。他确实在湖人赢得了一个总冠军,但他在洛杉矶的四年中,有三年没进季后赛。我并不是想剥夺冠军对于詹姆斯的加成,但对于湖人球迷来说,冠军并不稀奇,也没湖人球迷会觉得詹姆斯带队拿的那个有什么特别之处。相比荣誉,湖人在詹姆斯效力期间,承受得更多的是混乱和损失。我认为对于湖人来说,詹姆斯弊大于利。所以,我一点也不认为他能排进湖人队史前十。”

  詹姆斯此前在湖人效力的四个赛季,两个赛季未进季后赛,一次首轮被淘汰,一次夺冠。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