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再这样我们会疯掉 怀斯曼可能掉出轮换

库里:再这样我们会疯掉 怀斯曼可能掉出轮换
2022年11月04日 12: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一波四连败令勇士众将非常生气,他们改将进行调整,詹姆斯-怀斯曼下一场就有可能坐冷板凳。

  虽然主帅科尔和队员们都认为不能怪怀斯曼,但作为替补席上的重要一员,他最近表现确实糟糕。在勇士进行调整时,他有可能掉出轮换,甚至得不到上场机会。

  库里已经明确表示,现在的勇士令人无法接受,“我们不想发疯,还保持这个样子而去期待不同的结果,”库里说,“每个在这更衣室的人都要想办法。这是我们的工作要求,我们都理解。”

  科尔也表示会进行调整,虽然他没说谁会掉出轮换,但从一些迹象来看,詹姆斯-怀斯曼是最有可能的。明天打鹈鹕,怀斯曼就有可能不上场。

  勇士替补阵容阵容中最强的是普尔,他今天也表现平平。除了他之外,其他人都会有危机感。穆迪和库明加也表现欠佳。库明加今天没上场。

  如果对替补阵容调整仍无效,那只得调整首发阵容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