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复库兹马推文 似乎后悔当初的交易

詹姆斯回复库兹马推文 似乎后悔当初的交易
2022年11月04日 11: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奇才大将库兹马发了一条推文,称要珍惜眼前人,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回复消息,他也许已经后悔当初让库兹马离开。

  “珍惜在你面前的人吧,”库兹马写道。

  詹姆斯注意到这条推文,在下面回复道:“很可惜他们不是我兄弟!你知道吗?我想念你,兄弟!”

  在湖人,库兹马跟詹姆斯当了3年队友,曾一起夺冠。不过上赛季湖人用他交换威斯布鲁克。

  当时湖人更看好威斯布鲁克,认为用他能组成强大的“三巨头”,湖人可能再次夺冠。

  令人遗憾的是,威斯布鲁克在湖人并不兼容,个人表现下滑,而球队战绩也非常糟糕。

  詹姆斯是湖人的招牌,他的话很有分量,如果他出面挽留,湖人可能就不会交易库兹马。不过当时詹姆斯也对威斯布鲁克非常有信心,所以宁可放走库兹马。

  一年后,詹姆斯显然已经后悔了,开始想念在奇才的库兹马,不过已经没后悔药可吃。(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