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回应跟布克的冲突 情绪失控不影响关系

汤普森回应跟布克的冲突 情绪失控不影响关系
2022年10月28日 14: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本周早些时候,勇士球迷看到了很罕见的一幕,汤普森生涯第一次被驱逐。数天过去了,汤普森首次谈到此事。

  在打太阳的比赛中,汤普森跟布克发生冲突,最终遭到驱逐,这是他生涯第一次。

  那场比赛结束后,汤普森没跟记者们说话。今天击败热火后,汤普森在发布会上谈起。

  “我生涯第一次被驱逐,这不在比赛的计划中,但就是发生了,”汤普森说,“有时候,我们的情绪不受控制,这很有趣。我喜欢跟德文(布克)对抗,我也很尊重他。我的意思是,只是两个人小有冲突而已。”

  布克在那场比赛后曾说,“我爱克雷-汤普森”,今天的回答,也算是对此的回应。

  汤普森表示,他跟布克私交很好,在他十字韧带撕裂后,布克是最早发来问候信息的球员之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