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7三分狂砍33+9 FMVP提前开启卫冕超神状态

库里7三分狂砍33+9 FMVP提前开启卫冕超神状态
2022年10月28日 12: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23比110战胜迈阿密热火,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出战37分钟,22投13中得到33分,外加9次助攻和7个篮板。

  库里三分线外14投7中,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07次单场命中7记以上的三分,延续着NBA的这项神奇纪录。

  在本赛季的前四场比赛中,库里场均能够命中5记三分球,如果按照他的这个表现来计算,本赛季预计他能够突破440+三分球大关,超越此前个人保持的单赛季402记三分球的最高纪录。

  五场比赛库里命中了27记三分球,这是NBA历史上在单赛季前五场命中三分第3多的纪录,前两名的纪录都是由库里本人创造。

  上个赛季夺得FMVP的库里,在本赛季球队卫冕的道路上,提早就将个人实力展现出来。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