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曝西蒙斯不投篮原因 他怕被犯规上罚球线

专家曝西蒙斯不投篮原因 他怕被犯规上罚球线
2022年10月28日 11: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西蒙斯是全联盟最不敢进攻的球星,NBA专家文霍斯特对此给出新的解释:因为西蒙斯害怕被犯规。

  篮网今天败给独行侠,西蒙斯7投3中,得7分,已经是赛季最高,7次出手数也平了赛季纪录。

  到目前为止,在5场比赛中,西蒙斯平均出手5.4次,平均得5.5分,这都是生涯最低纪录,没达到平均值的一半。

  西蒙斯不敢出手投篮,这已经不是秘密,这也是他离开76人的主要原因。

  NBA专家文霍斯特认为,西蒙斯之所以这样,是心理原因,他害怕被犯规而走上罚球线。

  “球探们近距离观察了西蒙斯,得出的结论是,西蒙斯不敢投篮,是因为害怕遭到犯规,”文霍斯特说。

  在西蒙斯的职业生涯中,罚球命中率只有59.6%,对手曾多次故意对他犯规,把他送上罚球线。

  西蒙斯可能因此有心理阴影,特别抵触上罚球线。在这个赛季,他的罚球数非常少,平均每场2.3个,而且命中率也低,只有33.3%。罚球命中率越低,西蒙斯越暴露缺点,这成为他不敢投篮的原因。(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